尼泊爾學* Truth of Humanity



我覺得我真是一個懶惰的人
因為我去年十一月到尼泊爾的遊記
都今時今日還沒寫好
由於我已經在計劃下一個旅程
所以我決定KO我的尼泊爾遊記
雖然我本來還有很多很多打算要寫...


這次我想要說的就是有關尼泊爾的風土人情
我和咕麻最初想到Nepal一遊的原因之一
就是想去拍下當地的人的笑容
結果我們做到了 全靠Kuma這個一級棒的攝影師* :)




直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忘記被如此真誠及燦爛的笑容打動的那種感覺
那是在香港人身上找不到的
尼泊爾人雖然窮 但他們活得快樂
這些都是我由心感受得到
看到他們的笑容 還有他們的熱情招待
讓我的心也覺得溫暖起來呢


話不說太多了
挑些精選相片和你們分享吧 :)
(雖然都已經上載到facebook了啦)


::::::::::::::::::

我們到Tharu Village探訪
在那裡派糖果和文具給小朋友
他們高興極了














走的時候 小朋友追著我們坐的牛拉車跟我們道別...

"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 我總是這樣說到
連雪糕店的老闆也不放過 哈哈::::::



I will not forget this kid
who served us so friendly and politely when we had breakfast on the hill::::::





很有味道的女生::::::

 


善良的Taxi Driver:::::::::::




很會講價但又很老實的陶瓷店老闆娘:::::::::::




只要你有心 隨時隨處都能夠捕捉到漂亮的笑容:::::::
















在田裡收割中的俊男美女 :D

 


還有...










 


  
小結::::::::

這次出走 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趟旅程
滿載而歸的並不是血拼後的戰利品
而是一個又一個讓人窩心的笑容
一句又一句"Namastay" (尼泊爾語的"你好") 
當地人的純樸和友善的態度
是我從沒在別國找到的

感謝天父 
讓我可以體會到不一樣的文化
使我這個在溫室裡長大的人
真正明白什麼是知足常樂
還有感受到回歸自然的那份美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