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風車 * Zaandam


到荷蘭玩 又怎會少得了風車?

從阿姆斯特丹坐火車到 Zaandam Zaanse Schans 
就可以一次過看到風車、古老的荷蘭風車村屋、芝士工場和木履廠

在那裡好像才能夠真正感受到荷蘭獨有的氣息 




  
   




參觀芝士工場







右圖的那些芝好像棋子吧!? 哈哈~
我在喪試cheese啦, 不過因為太重所以沒買回來


而且其實在CitySuper也應該很齊全吧 

 


 

還有很多很多木履。小小的一對好可愛! 



 


在這風車村裡面
有不少有趣的小型Museum

像上圖的Costumes Museum 和 Bakery Museum ;D







 
也有可愛的玩具店。

*******************************


時間一晃

發現原來我去荷蘭的時候已經是數年前的事 (June 2006)
所以印象真的已經開始變得很模糊
而旅行拍照的意義 無論是否拍得專業好看
重點 大概就是可以喚起記憶吧
現在 我彷彿好像仍然能夠感受到Zaanse Schans 的悠閒氣息呢。

唔 為了使我能夠提供更具體的資訊給剛好路過此地的朋友
我決定不再躲懶 要努力在每一次旅行之後便立刻update我的遊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