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小城* Toledo



原來我一直沒有為西班牙寫過遊記! 
一定是因為我去的地方並不是人人都想去的Barcelona! (笑)
我去的是馬德里和另一個距離馬德里以南70公里 的小城 Toledo

還記得去馬德里是一個十分倉卒的決定
當時人在倫敦 學期末不斷在廉價航空公司的網上遊走
赫然發現了一條飛西班牙的來回機票只售700港元!

$700!!!!!!!!! 當時想也不想便隨即買下來了
由於當時的歐遊timetable早已訂好
去Barcelona的日子跟行程就是夾不上
所以選了馬德里啦 (怎麼好像不情不願似的)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除了在皇家馬德里球場留下比較深刻的印象
好像什麼也記不起 反而記得在Toledo的那一天玩得較開心
大概是因為那裡相對地有特色吧
我想大家應該對Toledo很陌生
所以我從Wikipedia下載了一張官方相片給大家先看一下 (笑)




Toledo並不是我們的預定行程
當時應該是覺得馬德里沒什麼好玩
所以就跟著旅遊書所說 乘長途巴士到Toledo去
那天很熱 而Toledo就只有一種顏色: 橙紅色
所以覺得自己去了中東 :P


尤記得那些狹窄的小街 上面總會掛著長長的白布
成為了擋陽光的工具 很有特色:::::::



 



這些窗戶也很特別呢:::::::




四年前的我 唔 應該跟現在沒太大分別吧
(對 我是在兜圈兒讚自己年輕 嘿嘿)


因為西班牙很熱 我和友人經常買這種冰條來吃
還記得是1歐羅1條 不知道四年後的今天有沒有加價?



托里多的午餐 印象中並不好吃…


  


從高處俯視
托里多城
























:)




留言

  1. Maggie30.6.10

    經既照片~ 突然覺得西班牙都是一個好值得去的地方~
    [版主回覆07/10/2010 21:23:00]哼! 但係佢贏左我既德國呀!!!!!!!!!!!!!!

    回覆刪除
  2. 貪靚的女人14.8.13

    嘩! 你都去左好多地方喎, 羨慕!
    [版主回覆08/14/2013 18:15:51]也不算是很多啦, heh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