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名所100選!!! 足羽川櫻並木




承上回 到底我對福井縣的第二個估計錯誤是什麼呢
就是櫻花了
不過本來要捕捉櫻花滿開的時刻就已經很難
因為需要配合天氣 而天氣又不到我們掌握
原本我以為打入日本賞櫻100名的足羽川櫻並木
櫻花一定會滿開
但因為天氣比預期中要冷得多
我們就只能看到半開的櫻。
(幸好後來回名古屋真的看到櫻花滿開了。)



介紹一下
足羽川其實是一條很長的河 而因為河的兩旁都種滿了櫻花樹
所以就叫足羽川櫻並木
(不難想像滿開的時候又多漂亮了吧)

可是我去的時候 樹還是很禿。哈哈。




可是呢 可以看到半開的櫻還是挺開心的
因為整個旅程從北到南
一路走來 都看到不同姿態的櫻花
心裡還是覺得很幸運

半開的櫻::::::::::::::::






雖然那天櫻花只是半開
不過依然有不少來日本人到這地
跟朋友坐在草地上賞櫻和野餐
還有很多賣小吃和遊戲攤檔
所以氣氛還是很熱鬧呢 






路上還有一些黃色的花



這個有點像香港的雞蛋仔 / 台灣的雞蛋糕
好好吃喔




不算很甜的玉米 兌換港幣要45大元一條耶!!!花的時候明明不覺得貴的說… ……*O*



加了雞蛋的お好み焼き~



我買了燒雞皮. 日本的燒雞皮特別好吃!!!
(唔 不過真的不太健康 嘿嘿)::::::







掉落在地上的櫻花瓣:::::::::::



就這樣走走 停停 吃吃
和家人在足羽川櫻並木
渡過了愉快的半天。



留言

  1. Tin Ching18.11.10

    真係好靚,我都未試過去日本睇桵花呀... ...有時間繼續UPLOAD多D相丫....
    [版主回覆11/21/2010 18:33:00]你其實有冇facebook呀? :)

    回覆刪除
  2. Tin Ching24.11.10

    MY Facebook:
    koalaring@yahoo.com.hk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