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holic: 夏天的細碎


很記得大三那年的夏天
那個正式成為上班族前的最後一個暑假
當時有一點惶恐
因為知道終於要面對不會再有暑假放的人生
現在 接近夏末了 假如我還是個學生
應該已經在憂心快要開始的新學期
特別是唸小學時 總有一堆還沒做好的暑期作業在等著自己
才發現沒有暑假的感覺 原來沒有想像中難過 
我想 我真的老了...



 
其實這篇只是想記錄
今年夏天 屬於我的一些細碎
回顧之下 原來自己也做了不少事
某朋友老是喊悶 問我如何可以讓人生充實一點
聽他一說 我才想到自己好像一直都是很忙的樣子
有太多的地方想去、有太多書要讀、有太多電影要看
想學習新事物、想做手帳、想繼續學日文、想減肥、想寫 blog...
說到底 我真是太花心 有過多的想法 但這樣的人生好像比較不枉過

好吧 相片秀要開始了
就這樣拼拼貼貼 便湊成了一個難忘的夏 :)

*  *   **   *   *     *

1.
台南之旅 交了新朋友玩了不少地方 還騎了一天單車

我非常喜歡這個地方 這裡的人
在寫完瑞士的遊記之後就會跟大家分享

   


2.
買了一台1935年出產的
德國打字機 回家
有人說我傻 但我就是喜歡聽撻撻撻撻的打字聲啊
然後我發現我的房間越來越像一間商店 東西實在太多了啦...





3.
為慶祝
Kuma 生日 特意到稻菊吃日本料理
昂貴但不好吃 TAT...幸好帝苑的 Napoleon 依舊美味


 


4.
有幸被
Tao 淘寶天下 的記者訪問
還上了他們的Studio拍照 是個非常難得的體驗
很感謝選中我的記者 :D





5.
一直想買個 小藤籃
這個夏天終於如願以償 ^~^

 

 
6.
工作轉了
新崗位
各地的明信片也跟著我調位啦





7.
這兩個月看了很多書 特別想推介一本
 

Some we Love. Some we Hate. Some we Eat: Why It's So Hard to think Straight 
中譯:《為什麼狗是寵物? 豬是食物?》
裡面所引發一連串關於人與動物的道德思考真是非常有趣
我竟然還很認真地做起筆記上來
真是非常喜歡閱讀 總會在字裡行間得到不少領悟
不過書本的數量越來越多而我又不想改用Kindle...



 
 

8.
家裡租的田 有小豐收
支持
有機耕種 對自己和土地都有益 :) 

 


9.
放假一天 就是為了去
High tea!!?
有時做人要懂得奢侈一下 寵寵自己 :p

 


10.
跟好友的
綠色 約會 SO GREEN, SO FRENCH~!!!! 哈哈~
我愛死你們了! 特別為將要到法國WH的貝貝送上祝福 :D

   
 

 
11.
終於帶了兩隻貓咪去做
絕育手術其實這並不是我們的原意 

但說來話長 總之看到你們現在健健康康的樣子就好 :,)




12.
在香港大球場看
曼聯對傑志 氣氛很好呢
不知道我一生有沒有機會可以去看場世界杯?



  



13.
兩個厚臉皮的人在
博物館 裡搗蛋
Are U a kidult as well ? ;)




14.
看著海吃
Lemon Tart 嗯~ 是夏天的幸福滋味!!


 


15.
當然 待在家吃
自製的涼伴也是夏天的幸福滋味~ 哈哈 :D
 


16.
去了看
手嶌葵 的音樂會
從她手上接過簽了名的CD
我用粗疏的日文跟她說 一定要再來香港 :)
然後還有
Eason 聽完某些歌之後莫名奇妙地憂鬱起來...

照片 023 


17.
在喝這杯咖啡之前 發生了一點事
讓我很想永遠停留在這一處
無奈我們
必須前進 啊...


 

  
*  *   **   *   *     *


還有數天便踏入九月
替將要上學的老師同學打打氣
至於本來就沒有暑假放的大家嘛...
淡季終於來了! 是時候秋冬計劃旅行啦! 啊哈~ :D




留言

  1. 雖然妳那裏已步入了秋天...但希望妳永遠都有著夏天的好心情~同我們分享陽光燦爛的每一刻!
    Keep on shinyB-)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