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形の最北* 最上川の舟下り


今天又是很爆的一天
行程編定了要到山形縣北部的最上峽遊船看紅葉
成功上了新幹線後 我和K
uma竟然睡過了站!!!!



↑ 來到這個什麼都沒有的列台 還要超大風耶...
大家應該記得如果錯過了列車就要等很久才能搭上下一班
幸運地 這次我們只是等了一會就有車了啦 :D




   

長長的鐵道  沒完沒了似的。
 




 
 倒後鏡中的電車和Kuma. 笑.




不過到了目的地高屋站之後(12:30pm)
驚嚇地發現下一班回程列車是在約14:00pm
我們可是要去遊船耶! 一個半小時是沒可能趕得及回來上車的.
而再下一班車已經要等到16:23pm!!! 天呀...

由於當時我和Kuma以為高屋站附近
無論如何都會有些食店呀商店呀之類 所以沒有太擔心.
 

(當然到最後原來發現此處渺無人煙… 只有幾間破屋一個阿婆...)




遊船活動在下午一時正式開始
乘客有: 來自香港的Kuma和我;
來自東京的一對情侶;
還有來自九州的一班公公婆婆。

所以旅程變得非常地道和熱鬧 :DD

 
 
船夫是很地道的日本人
有時還會跟船上的旅客唱起民歌來
我和Kuma 雖然聽不懂 但也一起拍手助慶
九州的一班公公婆婆因為是預先訂團而來
所以他們在船上有團餐吃! 非常羨慕呀.
因為我和Kuma都沒有吃午飯
就在這時 一位九州公公跟我談了好幾句 
知道我是從香港來的便把自己的芋頭湯讓給我喝 
還有送我一些小食! 哇! 此時我不得不跟Kuma說
「原來我人緣真的是很好呀!!」嘿嘿嘿 XD
我也用了兩個從銀山溫泉買下的和菓子
來回敬前輩呢


 
上岸到仙人堂 為的是上廁所. 都沒時間喝杯仙人堂咖啡就要走了...



就是這樣 很愉快地遊了一個船河。 

上岸後 只是14:20pm. 下班車: 16:23pm.
在找不到食店商店而又不想呆坐兩個小時的我們
竟然決定上公路做電波少年截順風車 兼看看有沒有的士回市區!
真是… 很不好意思 但又很想試試看 ↓




我和Kuma做了大概40分鐘白痴就決定回車站等車 (笑)
由於是在山上 天氣特別冷
幸好車站有一小屋可以坐下和避風
幸好我們身上有水也有從銀山溫泉/車站買下的和菓子和小吃 
不然我陣的會餓到暈...


(救了我們一命的的雞蛋)  

(又救了我們一命的的車站小屋)



(做電波少年截順風的道具... XDDD)




當然最幸運的
就是有你陪我等吧
那兩個百無聊賴的小時 我一定一定不會忘記..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