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名古屋的快樂散步




我和親愛的媽媽在名古屋拍了這低能但可愛的照片
慶祝名古屋城開府400週年! 嘿嘿~


********************************************
因為爸媽要先回香港
所以我一個人要留在名古屋/東京兩天
我的計劃大致上就是到處閒晃吧
突然又想起了自己以前在倫敦也是隨處蹓躂
其實偶爾這樣 也蠻好的
一個人旅遊的好處 就是可以按自己的心挑選自己要走的路。

還記得那天陽光普照
我抱著非常愉快的心情到熱田神宮去
這神宮對於我來說 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因為沒想到在名古屋的鬧市之內
竟然也有如此寧靜和寬闊的空間




高高的樹 長長的石路
引領我到一個非日常時空。




不知為何 熱田神宮內總有很多雞走來走去
有點搞笑 :D









還看到了很多火野麗 (笑)。

********************************************

熱田神宮之後 就是名古屋城了!!
喔!! 對啦!! 之前提到有關名古屋城開府400週年
他們的吉祥物 はち丸 真是非常可愛!
 而且才很多車站都能看見他們有在賣廣告呢。





我去名古屋城的時候還真的有碰到他!!! 超開心的!!!!
當然要和他合照啦 :D
(這合照的背景還剛好拍到名古屋城! 喔耶~!)

 

名古屋城開府400週年還有官方網頁喔。http://www.nagoya400.jp/


而且還有發售はち丸 紀念品的地方
我買了一件很可愛的Tee送給Kuma的小外甥
自己就買了一些はち丸盒裝零食和紀念章 :)

********************************************

午飯後自己就去了榮一帶逛街
碰到一所很好的家品店名叫unico

 
(取自官方網頁:- http://www.unico-fan.co.jp/)

在那裡買了很多東西
不過原來日本很多其他地區也有呢
喜歡家品的朋友 下次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就是了 :)

逛到雙腳超累
便匆匆回旅館休息了

在回程途中順道遠觀了名古屋電視塔。



********************************************

第二天也是去了閒晃 然後便回東京了
雖然東京下雨了 但自己又再找地方賞了半天櫻花
(詳見: 東京の櫻)  到晚上才乘飛機回香港啦 :)





總的來說 日本中部及北陸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名古屋的名氣雖然沒有東京大阪那麼大
我卻比較喜歡名古屋一點
大概是因為關東關西到處都人滿為患!!!!
而且 名古屋可說是前往日本北陸地區的入口
分數 自然就更多了。

答應了老爸 到他60歲 我會再請他去福井
那時候 一定要吃得到越前蟹
那時候 應該再會去名古屋一趟吧。
雖然日本現在深受地震和輻射危機的困擾
但日本 妳要撐住啊! 我們會一直為妳祈禱的!!!
老爸 你也要身體健康啊! 待你60歲 我們要再去日本的
好不好?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