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p Stock Tokyo (名古屋店)



因為工作關係
不能跟爸媽同機去同機返
所以我自己在名古屋留了兩天一夜
在名古屋市蹓躂蹓躂。

因為我的老爸不是很喜歡吃日本的東西
基本上只吃海鮮(還要不吃魚生><) 和拉麵
所以我幾乎每一天都要陪他去拉麵店
點拉麵.炸雞.枝豆.再來一杯生啤
所以當他們要回香港的時候
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大解放

很記得他們離開後的第一個中午
我跑去了專做湯類的連鎖式食店
Soup Stock Tokyo 吃午飯
有一次和老爸去吃拉麵時經過這店
已被她的wall menu 吸引著
「哇. 好漂亮的湯...」對, 是用漂亮。
畢竟日本某程度上
就是一個「靠包裝」來引人消費的地方嘛。


(This picture is from the official webpage of Soup-stock Tokyo ^-^ )


我點了一個海老湯 一個tomato/basil的湯
還配送一個白飯
2010年的價格差不多要900yen
我個人覺得海老湯是挺好喝的 :D
只是價錢略貴了一點點
但還可以接受。而且日本全國也有不少分店
大家下次去日本也可試試呢



For more details -
http://www.soup-stock-tokyo.com/


下回會為大家介紹真正的名古屋美食
請留意  GOGO矢場とん!! 吃大大塊炸豬扒!!!

留言

  1. Tin Ching18.11.12

    上次去東京,在新宿駅嘗到了
    10個正!!
    [版主回覆11/20/2012 13:09:27]日本真是有太多讓人想試的食店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