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裡最棒的PIZZA * Pizzeria da Baffetto

The BEST P.I.Z.Z.A. in my life



在出發到意大利的前兩日
我和Kuma買了很少會買的《忽然一周》
(我們比較常看U-Magazine或新假期)
真沒想到忽周的《飲食男女》竟然介紹了一些很棒的羅馬美食
所以我們也依著雜誌上所說的
去了一間我們一生中去過最棒的比薩店:-


Pizzeria da Baffetto


後來才發現原來lonely-planet也有介紹呢
其實 我是一個十分喜歡吃雞蛋的人 (特別是荷包蛋)
而Baffetto之所以被我在《飲食男女》介紹的云云美食之中脫穎而出
全因為是我看到他們在Pizza上 打了一隻蛋
這樣說來我也覺得有一點好笑
不過我知道跟我同樣喜歡雞蛋的人會懂 哈哈。

根據飲食男女
因為這Pizza店的人氣實在太大
晚上六時已經開始出現人龍
我和Kuma當然不容有失 大概六點便到了比薩店
不過當時還沒有人龍呢
所以我們就很順利的佔據了一個可以看到大師傅獻技的最佳位置 (喔耶~)
不過後來人潮真的越來越多 不消一會outdoor就坐滿了人。






從前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意大利人可以吃整整一個Pizza
現在才明白 原來是因為太好吃。
我和Kuma一人點了一個
分別是店內最具人氣的Capricciosa
還有一個是加了Param Ham的Pizza
這比薩店賣的都是羅馬式的Pizza
與意大利極其有名的拿坡里的Pizza有所不同
真希望下次有機會去Naples一趟呀!!!

好了 說了這麼多 還是去相吧!!! :D



 

因為坐在可以看到大師傅獻技的最佳位置 所以快門聲不絕 :D



大師傅見我起勢的拍照
忽然一個轉身來了個chok樣
我笑到手震 XD

 
傳統火爐烤PIZZA!!!


  
為食樣 x 2!!!!! 


 
店內掛滿了很多國際明星來光顧的相片


 

因為太好吃 Kuma order了第三個Pizza!!!!!!!
後來我們留起了半個 會旅館做宵夜。哈哈哈哈~

用味蕾來記住一個地方
其實 真的很不錯 :D



http://www.pizzeriabaffetto.i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