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越南小山城.大叻 (下)



早安,大叻。
這是從房間陽台所看到晨空。







今天要去的景點都有帶點歐陸意味
我們首先走到另一間建於30年代坐的酒店Hotel Du Parc 吃自助早餐 :D



這裡的環境很不錯 很有法式的感覺

鏡子Menu上還寫著 Bon Appetit! 哈哈~




不過食物只屬一般啦!! :P





 

在這裡吃早餐的其中一個原因
是因為可以順道逛一下附近的景點
像是Dalat CathedraL - 大叻天主教堂

記得我說過大叻是從前法國人佔領越南時的渡假勝地嗎?
所以少不免會留下一些天主教堂呢
大叻天主教堂是在1931-1942年間建造的
因為不是時常對外開放 所以我們就在外邊拍個照留念一下。

 

 

教堂加上路邊樹上的小白花和藍天襯托
顯得份外美麗吧 ^~^ 
大叻真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花 好喜歡呀!!




教堂附近就是大叻電視塔
因為不對外開放 所以沒有什麼可以看的
(其實也不見得它可以怎樣開放出來 又沒有階梯...)
所以只是到此一遊而已啦。


接著要講一下大叻一間最出名和華麗的酒店
*Dalat Palace Hotel* : http://www.dalatresorts.com/index.php/en/dalatpalace
其實我在出發前也曾考慮是否該入住這兒
(感受一下舊法式情懷嘛 呵呵)
不過最後也是選了Ana Mandara Resort
我就是無法抵檔松樹們的魅力啊 (笑)



Dalat Palace Hotel 於1922年建成
是一棟散發著法式味道的宮殿式酒店。
我們只匆匆參觀了內部 畢竟不是住客啊
而且這地方好像很嚴肅的樣子 害我們也不敢拍很多照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在這裡吃早點的
誰不知睡晚了 來到的時候人家已經打烊
才轉投到Hotel Du Parc 的說
之後又想來吃下午茶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坐小火車到鄉郊看看
沒辦法 只有兩天的時間 行程還是需要取捨
來越南當然是想多看一下當地的人文特色吧
法式下午茶留待下次去法國再吃好了!!! 哈哈哈~

其實這酒店的後花園也是超漂亮的
一大片的草地 鳥語花香 還能看得到春香湖
這樣的景觀呀 真是讓人心動。


Does it look like somewhere in France?


就是要坐在這裡一輩子 我都願意...


最後就是一些花城隨影
大叻真到處都是花 :D




427699_10150734310840056_2080489905_n 

 


 

就這樣 我們完成在大叻的兩天行程
其實大叻可以玩可以看的地方有很多的
本來我們也參加了local tour去看咖啡田呀瀑布之類的
但因為想悠閒一點所以最後cancel了。
大家要是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以下的網頁看看:
https://www.thesinhtourist.vn/

Sinh Tourist是越南一間很有信譽的旅行社
我在胡志明市時也有參加他的tour去湄公河呢
而且價錢很便宜 還包午飯!!! ^-^
各位也要小心留意喔
因為市面上有很多冒牌的Sinh Tourist
我給大家的這個網頁是正版來的呀
他們的總辦事處是在246-248 De Tham Street
也就是范五老街的附近
(哎 怎麼我又在幫人家賣廣告...)

最最最後
不得不提我們從大叻坐夜機回胡志明市那個停機坪...



全場好像只有我們坐的一架飛機!!! 

一盞大spotlight 射住飛機和我們要走的路
怎麼... 有點像走難的啊? (笑)

**********

希望大家喜歡這幾篇有關大叻的遊記
接下來按道理應該是要寫胡志明市的點滴
但在這之前我很想先寫寫剛完成的廣島之旅
所以從下次開始就先跳到日本啦~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