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 讓我們燃燒青春!


泰國 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去的地方

那時候 我才唸小三。想一想 生於小康之家的我
八歲便能坐飛機 實在是十分幸福 ^~^ 爸媽真好!

第二次到泰國 已經是超過十年後的事 (2007)
那一次 是我和學同學們畢業旅行
(也就是說我的大學畢業旅行不是跟大學同學去的! 笑.)
我們一行十人: gaSnake, Mou, Ipwai, Wahdee, Fat, Kel, Cherry, PuiPui, Ray + 我
全部人都能夾到時間 真的是很難得呢
我還記得我們當時在瀝源的 KFC 選行程. 笑.




 
 

雖然只是短短的五天
當中的歡樂程度達十級
跟你們在一起總是會笑到人仰馬翻
謝謝你們 
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好肉麻呀! 哈哈)



* * *
騎大象 ::::::



空中飛人:::::



泰象啤 !! ::::::: 



陽光與海灘 ::::::




我記得我們當時玩香蕉船累到半死
差不多沒力了啦 全靠有一陌生男人扶我們一把 =___+"...







抱老虎 :::::
又要驚又要抱! 哈哈~





小型賽車:::::




這些相拍得超勁的 哈哈:::::::









泰國的麥當勞叔叔就是不同. 笑.





我愛你們. I really do!


後來我們還起了個名
叫做「太愛泰黨」
回港後的黨聚地點是浪茄! 哇哈!





TELL ME! When can we have such a wonderful trip together again?




留言

  1. Maggie11.8.09

    呢張相真係超~~~~爆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