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道散步:只能走進一人的麵包工場


之前說過在尾道光明寺附近
有兩個重點行程 一是上回分享的的空貓cafe
另一個就是今次想介紹 只能走進一人的 
ネコノテパン工場 (亂譯: 貓之手作麵包工場)



在離開持光寺 走往光明寺的路上
偶爾會見到麵包工場的小小的指示牌




▲多麼樸實又低調的指示牌



▲從這畫面 其實不會覺得會有任何麵包店的物體是吧!?


麵包工場門面非常低調
就這樣恰如其份地座落在坂道和民居之中




透過玻璃窗窺看工場內部




雖然找到的時候超興奮
不過還是要看到【營業中】這三字才能安心 嘿

 




我已經急不及待衝進了鋪
店子小得可愛 真的只能走進一人
同伴只能勉強擠進門邊




至於店內 小小的掛燈和風扇
木門木板配以橙紅色牆身
加上店內散發滿滿的麵包香
予人非常溫暖的感覺。



  

獨佔麵包店!!!! 教我如何不貪婪地望著每一個新鮮出爐的麵包
患有因極花心而導致常出現選擇困難症的我
不斷重覆地問Kuma: 「喂! 喂! 到底要選哪一個!?」(笑)





付款的位置是個小小的門窗
買麵包還附上綠茶和新品試吃~ 很貼心吧^^




最後入選的佳麗分別有:茄子Pizza (200yen)
小牛角包 (50yen).朱古力餡包(100yen).紅莓曲奇(100yen)




店員還會給你麵包店的咭片和之後的營業日子資料單張
我把它們連單據一併收藏在自己的旅遊手帳內 :D







Kuma還在左拍右拍
不管你啦! 我先開動了~~~~
噢! 好好吃 ^~^


ネコノテパン工場
http://pan.catnote.co.j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