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E Is in the air ♥


這個聖誕節 幸福滿滿
與家人好友共渡了非常快樂的時光
只要有你們 那怕末日
因為有你們 Lve is in the air 

這個聖誕拍下了很多相片
精心揀選出以下15 張代表作
送給你們 也送給自己

Merry Christmas!!!

  

1*  來! 佈置一下!!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2* 聖誕大餐是Kuma在家煮給我吃的 ~很有水準是吧? ^^


  

3* 和好友們交換禮物 和 拍了十年前後的對比照...
4* Kuma送我的窩心小禮物


  

5* 我的朋友 都是痴線的!! XD
6* pancake @ Wired cafe


  

7*小恩和 Kuma @ Wired cafe
8* 我交換到的禮物是個木製音樂盒 好喜歡!!


  

9* 我送給Kuma 的 Macbook Leather Case
10*   在聖誕節看了期待已久的Les Miserables


  

11*   這... 有人在派對上交換到 Iron Man 的面具和紋身貼紙...
         (幸好那人不是我><)
12*   同事送的Fairtrade X'mas Card


 

13*   第一次和家人在Intercontinental 吃buffet
14*   今年很懶 有點求其地畫了些薑餅 :P




15*   每年聖誕我和家人都會交換禮物。
今年的禮物都很實用 有球拍又有跑鞋 :D


留言